CC_Satomi

总体开朗,偶尔躁郁/非优秀景建狗/吃土专家/越努力越焦虑

【图文无关】
我就是个操心命。一旦办事情发生变化或者就是心里装着没解决的事的时候是绝没有半点困意的。虽然理智冷静马上想办法做自己能做到的事去解决,但是一躺下来就马上感到无端的浮躁,就像现在我抓着手机在床上无用地辗转。
今天中午在某家韩国料理店吃了一份日式蛋包饭。我起誓那绝对是我吃过的分量最大但是也是最难吃的蛋包饭,蛋皮像一张巨大的荷包蛋被抠去了蛋黄,番茄汁并不是挤在蛋皮上而是拌着饭一起炒了。并且还混合着火腿、青椒、红椒。才吃了几口就辣得哭。毕竟曾经在饭桌上,众人皆辣唯我回甜,我觉得如果现在我说我被一份蛋包饭辣到了你们一定会觉得我不是怂逼就是傻逼。
黑完那份蛋包饭我居然就开始想念那家店的石锅拌饭了。牛肉配上软糯的小年糕,拌上拌饭酱。我的天。
哎 明天中午要去大口吃肉。

评论